懒癌患者陳歌

自暴自弃。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过了假生日【下】

瞎几把写。 @喻青冢。
我们的小太阳今年也要好好的呐♡
前篇链接:http://1249477235.lofter.com/post/1e389483_10d27349

1
1
黄少天觉得他真的是作了孽。
能让他好好过个生日吗!啊!
告别了喻文州,在蓝雨全员心疼的眼神中毅然走进门中,像一位走进敌窝准备引爆身上炸弹的战士。
还买了个冰激凌边走边吃。
“摩托过山车……嗯先查个3○0吧……”

3○0友情科普:

摩托过山车是东半球首台高速摩托车过山车,可媲美F1赛车,游客可以像赛车手一样在车道中飞驰,全程兴奋、过瘾、惊奇。

哇。
F1赛车。
哇。
飞驰。
哇。
兴奋过瘾惊奇。
去你妈的。

但是蓝雨的剑圣绝不认输!
他狠狠地又咬了一口冰激凌,牙齿被冰的打颤,他呲着牙跳脚,看见叶修顿时忘记了难受,一个箭步冲到叶修身边,小声地抗议:“叶修你要不要脸把本剑圣叫到这么危险的地方?”他环顾了一下四周,“人这么多?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你赔的起吗?还有,摩托过山车?你玩儿呢?还惊险刺激过瘾?他不把人坐疯都算好的了吧!”
“少天你安静点吧,好歹我们在这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没看见孙翔都在拿眼白鄙视你了么。”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到。
“孙翔?对了孙翔呢?我怎么没看见?”黄少天疑惑。
叶修指指那一排长队的前端,“那儿呢。”
那里赫然是一脸焦虑怨气快要实体化的孙翔,频频地回头看着叶修,那架势像是要来打人。
待孙翔买好票后,叶修一推黄少天:“英雄,去吧!”

待黄少天气呼呼地走上台子,叶修微笑着看向后面在摄像的唐昊。
“出来吧,还躲着啊?”
唐昊出来,没好气地对叶修抱怨:“昨晚没提我就叫我做这种事?跟个苦力似的。”
孙翔插嘴:“没事儿你是不一样的苦力,是劳力士。”
某知名同性社交网站上,一场直播在悄然进行。
【哈哈哈劳力士翔翔你好可爱啊】
【只有我在担心天天在上面晕过去吗x】
【哈哈哈神他妈晕过去你是粉是黑】
【粉似黑。】
【正解】
【没事只要天天不吐就好】
【嗯,担心天天】
    ……

“别闹了你们可是在见证我们剑圣的成长呢。”叶修摁灭了烟,微笑着看着高台上的黄少天。
“还有,”叶修回过头,变得严肃:“请各位观看直播的朋友不要聚集在○隆欢乐世界,会很困扰。我不希望黄少天的生日变成粉丝见面会。”
“直播,只是想让大家一起见证黄少天的成长。”
【叶叶说什么都对!好的!】
【哇惊现叶吹】
【好的呐】

黄少天想骂娘。
他从过山车上下来,嗓子都喊哑了。
妈的我看见秋葵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害怕。
看见依旧云淡风轻的叶修,黄少天气不打一出来,为了避免被发现只能悄咪咪地掐了一把叶修的腰。
“黄少天你……诶呦我的腰啊。”叶修被黄少天那一下掐的呲牙咧嘴,揉着腰直喊腰疼。黄少天抱着臂,嘴上一刻也不休地喊着pkpkpkpk。
“别闹了你还有下一个任务呢,别忘了你的秋葵汁。”
“叶修你要不要脸。”
“那玩意儿能吃吗?”叶修呵呵。

第二关,张佳乐,孙哲平。
黄少天念着地图上的名字,在水枪区域遥遥地看见了他们。
“繁花血景齐了啊,祝贺他们。”黄少天轻声说,弹幕已经刷起了【繁花血景一万年】【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还弥漫着一片粉。
“我说张佳乐你都多大了还玩儿水枪?”黄少天问。
“你爷爷我比你大的多!”张佳乐炸毛。
孙哲平没吭声。他只需要在事态不要严重时,比如张佳乐要把黄少天嘴封住,或者黄少天要把张佳乐的小花T恤剪碎之前,把他们阻止就好。
“好了是什么挑战。  ”
“拿水枪滋水,”张佳乐说,“三次机会,滋到我们之中的一个人就获胜,我们其中一个人滋到你你就输。”
“张佳乐你不厚道啊?2v1?”
“不想喝秋葵汁就乖一点。”孙哲平出声。
“呵呵。”黄少天报以冷漠态度。

“哈哈哈话痨你出来啊!”张佳乐拿着水枪大吼。孙哲平在一旁微笑着看着四周,听着动静。
黄少天清楚,这里不是荣耀,飘文字泡是不可能的,只能抓住机会,一击必杀。
他蹑手蹑脚地潜入到张佳乐附近,想趁机滋到张佳乐。
“张佳乐小心。”孙哲平将张佳乐拉过去,张佳乐在瞬间做出反应,朝着黄少天的所在地连开三下,将孙哲平拉退一步,避开了黄少天的射程。
“大孙good  job!”张佳乐和孙哲平击掌。
“你也一样。”孙哲平笑。
【大孙GJ!】
【大孙GJ!】
黄少天被发现了行踪,想改变方向。可惜他面对的是繁花血景。
无与伦比的默契。
“哈哈哈你再来啊!哈哈哈!”张佳乐拿着水枪大笑,看着被他们滋一脸水的黄少天。
“张佳乐你几岁啊!flag立太高小心玩儿脱!孙哲平你管管他!”黄少天很气,你们2v1够无赖的了还嘲笑我?你们不要脸的啊?
“管得多。我乐意。”孙哲平拿着水枪笑的嚣张,挑衅地看着黄少天,“怕啦?”
黄少天愤然:“我才不会怕!再来!”
我可是剑圣。
“操……你们……”黄少天被滋一脸水x2,看着依旧配合默契的双花嘴角抽搐,心里抱怨真是哗了狗。
第三回合。
这是决定黄少天与一杯秋葵命运的神圣时刻!
这,充满着血泪!
(不写了自行想像)
“喷到了!哦哦哦!”黄少天欢呼。
孙哲平的衬衫上赫然一块绿色的水渍。
“好吧。你赢了。”孙哲平摊手,“去吧去吧。”
输了好歹也表示一下不甘好吗!
要不然我会很没成就感的啊混蛋!
不知何时点满了吐槽技能点的剑圣大大呢。
“好了好了赢了赶快去下一个地点。”张佳乐不耐烦地摆手。

2.
李轩,吴羽策。
……抓娃娃?
woc?
黄少天来到任务地点,照样看到了两个裹得鬼鬼祟祟的人凑在一起。活像要抢玩偶。
“李轩吴羽策……我说你们是画风清奇了石不转给你们乱刷了回复还是你们入了暗阵?画风清奇的有的一逼啊?”
“夹娃娃而已。黄少夸张了。”李轩黑线。
规则。
在五分钟内夹到三个娃娃就算胜。三次机会。
真是随便的规则呢。黄少天吐槽。
吴羽策表示你可以喝秋葵汁。
……滚。
开玩笑,他黄少天可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
一个……掉了。
两个!……操又掉了。
三个……上来了哦哦哦!
四个……掉了……
五个……掉了……
“黄少天,五分钟时间到。”吴羽策微笑着,在黄少天眼里特别欠揍。
你是裁判你了不起哦?
……好吧虽然了不起。
【天天我来!我给你夹!】
【前面的站住!……加我一个!】
【抱天千冲说休后!】
【前面的别跑!天天是我的!】
唐昊看着一片黄的弹幕吐槽。
“弹幕真黄啊……”
【真♂黄♂啊】
【黄昊!吃吗!】
【入了这邪教!前面你有毒!】
【啊♂】
【♂♂♂】
一时间弹幕飘满了哲学符号。
这时黄少天已经进行了第二次挑战,他表示这种东西闲的蛋疼,如果不是有秋葵威胁他绝对不会理它。
“嗯……一个……”
这次挑战以黄少天狰狞的笑着提着三只玩偶向吴羽策炫耀而结束。
“完成了就赶紧走。”
“呵呵。”黄少天表示不跟你们说话。

方士谦叼着一根巧克力棒闲闲的看着人流涌动的周围。
“小队长!你不吃吗!”
“不吃。谢谢。”王杰希看了一眼,对方士谦笑笑。
“什么嘛你以前最喜欢吃这个的……”方士谦碰了一鼻子灰,撇撇嘴。
“那只是以前。”王杰希像是皱了皱眉头,语速加快,低下头看游览指南。
“以前吗……唔。”
听见黄少天的声音,王杰希松了口气。
真尴尬。

“跳楼机。上去。”王杰希说。
“……王杰希你今天咋了?”黄少天问。
“没什么。”
“再问喂你秋葵汁哦。”方士谦在一旁帮腔。
黄少天撇撇嘴没再问,接了票就上机器。
跳楼机急速弹起,黄少天骂了一声卧槽,抓紧了护手,接着急速下坠。
此时是正午。太阳晒得正起劲,茫茫的人群涌动,摩天轮缓缓地转动,天特别蓝。
蓝雨的蓝。黄少天想。继而笑的开心。
急速上下的跳楼机不时地停下,黄少天凭着敏锐的眼力和他们足够鬼祟的打扮看到了王杰希和方士谦。
“这小两口吵架呢。”
“王杰希还真是个傲娇。”
太阳真美。
【烦烦你也真美♡】
【小太阳烦烦!】
【方王好虐的qwq,过去什么的qwq。】
【杰西卡辛苦了。】
【辛苦了!笔芯!】
【爸爸很不容易的……】
【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王杰希挑战完成!”
“哦。再见。”王杰希拉着方士谦走了。
黄少天:????

“江波涛周泽楷?射击……”黄少天啧了一声,“周泽楷特长就是射击。”
“还真是……”
“黄少中午好啊,”江波涛微笑着,“想必已经知道挑战了吧。”
“午好。”周泽楷向他微微点头。
说罢朝店老板打了个招呼,拿起枪射击。
玩偶应声掉下。
“……所以是让我和周泽楷比射击?这太不人性化了吧你们?人是个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我是个英明神武的剑客,我拿什么打?拿剑砍吗?”
“黄少见笑了,”江波涛笑笑,指着上方的企鹅玩偶,“小周想要那个,那就请黄少把它打下来吧。”
“周泽楷打的那么好你让他自己去呗。要我干嘛。”
“也是形式所迫么,黄少你说呢。”
“快一点……”周泽楷出声。
“哦哦哦。”黄少天端起枪,子弹射出却没有任何收获。
“……啧。”黄少天咂嘴,他现在还想拿个巴雷特狙击直接爆头,可惜他是个剑客。
“黄少加油。”江波涛在旁边为他加油。
“嗯。加油。”周泽楷认真地看着他,可手上的秋葵汁让黄少天很想吐槽。
你他妈特别像我不同意就要把秋葵汁塞我嘴里。
我能怎样。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拿起玩具枪。
一枪。没中。
两枪。打下来了一个但是不是企鹅。
三枪……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咬牙切齿。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
给予我逆天改命的力量吧!
当那个企鹅是老叶?
好主意。
周泽楷与江波涛看着黄少天瞬间(……)变得狰狞的脸,周泽楷嘴角抽搐了一下,拉了拉江波涛的衣角,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动词。
害怕。
江波涛笑出来,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尽管身高差让他的动作变得滑稽。

“哦哦哦周泽楷你看叶修……不不不是企鹅被我打下来了!快点把你手上的秋葵汁放下!”
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简短的一个字:“吵。”
“卧槽周泽楷你说谁吵?”黄少天愤然,为了避免发现只能压低声音。
“你。”周泽楷依旧认真地盯着他。
“周泽楷我们PK啊!”
“不要。”
“我TM……”黄少天气的想骂娘。

3.
“苏沐橙楚云秀……估计没好事。”黄少天嘀咕。
而这种预感在看见苏沐橙楚云秀贼笑着看着他的时候更加清晰。
“你你你你们要干啥?!”黄少天向后退去。
“黄少天是男人就好好面对现实。”楚云秀说。
黄少天眼神死。
苏沐橙则打开了后面粉嫩嫩的化妆小屋的大门。
“卧槽?!”
  黄少天看着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还有口红等等。
艹。
还过什么生日,人生重来算了。
FIN

黄少天觉得自己了能过了一个假的生日【上】

 ①黄少天十七岁生日贺文 cp混乱或无cp
    ②分为上下两篇 第二篇晚一些可以去 @喻青冢。 这里找 至于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
    ③然后道个歉,因为太久没接触全职的原因对人物描写会巨OOC抱歉!
    ④那么祝食用愉快

    1.
  黄少天的生日快到了。
  
  当然因为剧情需要就不是十七岁了但还是祝黄少十七岁生日快乐啊
  
  蓝雨的各位打算给他一个高大上的生日
  
  卢瀚文:那就去游乐园吧!
  
  喻文州:我觉得可以哦
  
  郑轩:压力山大啊…
  
  于是被蓝雨众人一致看好的郑轩同志开了匿名就搁职业选手群里问去了
  
  至于有没有结果就不知道了。
  
  反正不重要。
  
  2.
  
  职业选手聊天群
  
  匿名:最近快到黄少生日了,我们想给黄少过个有意义的生日。最好是让他永生难忘。各位有什么主意吗?
  
  君莫笑:呦,楼上蓝雨的吧。放心,有我们在,一定会让黄少天过一个有意义而且让他永生难忘了生日的
  
  海无量:对对,我们兴欣一定会全力帮助蓝雨的
  
  迎风布阵:没错没错,当然一定是要给我们一些报酬的是不是?不用多,给我们几个野图boss就好了,是吧?
  
  索克萨尔:那就谢谢各位了。
  
  匿名:……压力山大啊
  
  海无量:别说了你就是郑车干。
  
  王不留行:嗯,既然是黄少天的生日那么微草也会来帮忙的。
  
  木恩:是的
  
  一寸灰:英杰!
  
  木恩:一帆!
  
  一寸灰:抱抱!
  
  木恩:抱!
  
  君莫笑:………
  
  王不留行:………
  
  君莫笑:大眼啊…要不你让高英杰嫁过来?
  
  王不留行:不可能。
  
  木恩:队长…
  
  冬虫夏草:英杰你…你忘记我们的革命友谊了吗?!现在你居然要背叛我们!
  
  木恩:我…
  
  飞刀剑:……薄情儿你别瞎逼逼。人家高英杰什么时候跟你有过革命友谊了
  
  冬虫夏草:我们一起在训练室吃过仔仔棒!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队…队长我我我我我错了!但是仔仔棒味道真的很好!就是有点小!
  
  木恩:队长对不起qwqq我是被强迫的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们要给我过生日是吗是吗是吗!呀我好期待啊!你们要干什么啊干什么啊!组织什么活动啊什么活动啊!会给我送礼物吗会吗会吗会吗?说话啊说话啊说话啊你们!会吗会吗会吗???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不会的你就放心好了哈哈哈哈哈哈下一个。
  
  冷暗雷:哈哈
  
  海无量:老林!
  
  冷暗雷:锐锐!
  
  海无量:林林!
  
  君莫笑:停!我拒绝观看你们的这种行为!
  
  大漠孤烟:我们霸图也加入.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队手速可以啊】
  
  百花缭乱:!!!【队长你是假的吧】
  
  冷暗雷:!!!
  
  石不转:!!!【我们确实要加入】
  
  一枪穿云:轮回也要。
  
  无浪:我相信大家都懂了
  
  石不转:请大家等一下。
  
  黄少天生日准备小组
  
  系统提示:石不转邀请君莫笑,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索克萨尔,迎风布阵等人加入了群聊
  
  一叶知秋:怎么回事?我怎么突然就被拉进来了???
  
  唐三打:谁知道啊
  
  一枪穿云:孙,是黄生日群。
  
  无浪:小周是说翔翔这是因为黄少天快过生日了所以我们大家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结果忘了职业选手的群里黄少也在所以张新杰前辈应该是又开了一个群,让我们好讨论
  
  一枪穿云:嗯…
  
  流云:嗯嗯!没错!我们打算给黄少一个超级大的惊喜!!
  
  飞刀剑:所以呢?
  
  流云:小别前辈!PKPKPK!!!
  
  索克萨尔:没错,我们打算给少天一个惊喜呢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喻队啊,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是这次微草就不跟你们吵了,好不容易群里没有黄少天,可要庆祝一番
  
  君莫笑:哎,这我同意。虽然是要给黄少天过生日的但是这群里没有他还真是清净啊。我们还不如先好好庆祝一番,再静下心来商量这次活动呢。反正我估计也没有几个正经的,你们说是不是?
  
  海无量:哎呦老叶说的对呀。来来先庆祝一番。大家嗨起来!
  
  迎风布阵:哦!
  
  沐雨橙风:大家见笑了。
  
  包子入侵: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么正好乘这次狮子座不在,我们就来好好的庆祝一番吧!嘿!
  
  寒烟柔:包子,别捣乱
  
  君莫笑:就是,包子,一边儿玩儿去,我们这可是在干正经事儿呢。
  
  索克萨尔:叶神不好意思我可没看出来你有哪里正经了。
  
  王不留行:一开始不也是你一个人在瞎闹的叶修
  
  君莫笑:哎大眼儿,你怎么说话呢。你这话我可就不愿意听了啊。你们微草和蓝雨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总是统一战线的啊。我们兴欣可就不乐意了呀。老韩你出来评评理呀
  
  大漠孤烟:快点开始正题。
  
  百花缭乱:哈哈哈,想不到吧!快到张副的睡觉时间了!韩队巴不得赶紧结束呢!
  
  冷暗雷:要是时间快到了的话…我们也要一起接受他正义的凝视了。
  
  百花缭乱:老林,求别提。你还记没记得上一次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开始接受正义的凝视了。还带着个韩队。那一次真是吓死我了
  
  海无量:哈哈,还是我们兴欣好!我们半夜都不查寝的。我估计那个时候叶修他们可能在屋里抽烟呢!
  
  冷暗雷:哦?此话怎讲?
  
  海无量:林大大啊,你是不知道上次我半夜出来上厕所看见他们两个门外飘出了缕缕青烟,搞的就是跟个人间仙境似的。幸亏我知道他们是在抽烟,不然还以为是着火了呢。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们至于吗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方锐你这就不知道了吧,我们可是研究了好久才得半夜抽烟是最合理的呢。因为只有这个时候老板娘才会睡下,然后我们就可以无所畏惧了。是吧老魏?
  
  迎风布阵:那是!
  
  沐雨橙风:逐烟霞 截图信息:转发多条消息
  
  君莫笑:沐橙你居然…【我的心好痛.JPG】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要知道,这是我对你深沉的爱的表现。我可不希望你英年早逝啊。
  
  君莫笑:(:з」∠)_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们活该!
  
  一枪穿云:前辈,黄的生日。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大家也好开始商量了吧
  
  索克萨尔:^_^
  
  灵魂语者:那我们就开始了
  
  枪林弹雨:黄少生日计划现在开始!
  
  涛落沙明:首先我们去哪里!
  
  灵魂语者:做什么!
  
  枪林弹雨:要准备什么!
  
  八音符:我觉得你们再这样下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流云:我建议去游乐园!
  
  君莫笑:游乐园?
  
  王不留行:我认为可以
  
  王不留行:我们可以让他在那里面做各种他不敢的事,然后做一个一个礼物什么的 最后找个地方做终点然后做正常生日的事
  
  唐三打:哦就是切蛋糕吹蜡烛什么的吧
  
  索克萨尔:我认为王队的想法可以实行。
  
  系统提示:再睡一夏加入了群聊
  
  再睡一夏:我也加入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乐乐!
  
  百花缭乱:孙孙!
  
  再睡一夏:停!
  
  百花缭乱:大孙你…
  
  君莫笑:不好意思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哎呦喂老韩你看你这一上线都没人敢说话了
  
  大漠孤烟:滚。
  
  流云:前辈们总之同意去游乐园的队长请扣一!
  
  君莫笑:1
  
  索克萨尔:1
  
  唐三打:1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风城烟雨:1
  
  再睡一夏:就我一个人  1
  
  流云:队长您看下面怎么办!
  
  索克萨尔:后面的明天再说吧。小卢,你也该去睡觉了。不要向少天透露哦,也麻烦大家了。^_^
  
  流云:好的!队长晚安!
  
  索克萨尔:晚安
  
  一叶知秋:???你们都睡了??
  
  一枪穿云:孙,去睡。
  
  一叶知秋:知道了队长…
  
  索克萨尔:打扰了,有人在吗?
  
  防风:有啊
  
  索克萨尔:emmmm…方士谦前辈按照这个点你们那里…不是早就在睡觉了?
  
  防风:瞧不起修仙党?
  
  防风:你们不是要给黄少天过生日吗,来来来别客气计划我都帮你们想好了!
  
  逢山鬼泣:你们真的要去游乐园?
  
  鬼刻:你觉得他们不是认真的吗?
  
  逢山鬼泣:阿策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王不留行:呵
  
  再睡一夏:方士谦开始你的表演
  
  防风:你们不是要去游乐园吗 我跟你们说啊,他们G市那里的长◎欢乐世界贼几把赤鸡
  
  唐三打:摩托过山车是亚洲首台,其0到80公里弹射式加速仅需2.8秒,可与F1赛车速度相媲美,并获得世界游乐行业协会年度设计金奖。U型摩天滑板车也是亚洲第一台,30多米高的巨型滑板,急速下滑与急速旋转双重体验,是园内最刺激的游乐设备之一。
  
  唐三打:这个?
  
  一叶知秋:我去日天你可以啊
  
  海无量:我赌一包辣条,这肯定是去复制粘贴的。
  
  王不留行:我觉得方士谦这个提议可以
  
  防风:是吧小对象我也觉得很棒
  
  百花缭乱:↑
  
  石不转:。。。
  
  王不留行:你自己找对象去吧
  
  防风: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索克萨尔:原来王队和方前辈的关系并不一般啊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索克萨尔:王队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
  
  逢山鬼泣:日常围观药庙互怼
  
  百花缭乱:日常围观药庙互怼
  
  海无量:日常围观药庙互怼
  
  冷暗雷:日常围观药庙互怼
  
  一叶知秋:日常围观药庙互怼
  
  君莫笑:日常围观药庙互怼
  
  一枪穿云:喻队,黄,计划
  
  无浪:小周是再问喻队你们蓝雨对于黄少的生日计划定好了没
  
  索克萨尔:嗯,定好了哦
  
  君莫笑:呦,不错嘛。说来听听?
  
  王不留行:啧,结果最后还是变成你们蓝雨自己讨论然后我们来执行了
  
  索克萨尔:啊哈哈,话不能这么说啊王队
  
  王不留行:不跟你闹,说吧
  
  石不转:王队,我认为这并不像你
  
  王不留行:我们微草也不是就那么死心眼,这种时候当然了,我会有自己的计划。
  
  生灵灭:看样子,王队已经想好了不少东西呢
  
  一叶知秋:哎小事情你刚刚不会一直在窥屏吧!
  
  生灵灭:翔翔别乱说
  
  君莫笑:对啊,轮回的管管孙翔。人家肖时钦这也叫战术
  
  索克萨尔:接下来请各位停一下,我们要开始说了
  
  枪林弹雨:首先我们还是把地点定在了刚刚方士谦前辈说的我们这里的长◎欢乐世界
  
  涛落沙明:然后我们又把行程规划了一下。
  
  灵魂语者:是的。我们目前是这样决定的。
  
  涛落沙明:首先是七个关卡
  
  索克萨尔:我们内部把群里的大家分了分组。
  一组是叶修和孙翔
  二组是张佳乐和孙哲平
  三组是李轩和吴羽策
  四组是王杰希和方士谦
  五组是周泽楷和江波涛
  六组是苏沐橙和楚云秀
  七组是方锐和林敬言
  九组是韩文清和张新杰
  十组是肖时钦和我
  目前规划是这样的。
  就是不知道各位打算让少天在游乐园里干什么了
  
  王不留行:我肯定要让他来个刺激的
  
  防风:我同意小队长的话!
  
  大漠孤烟:我无所谓,新杰呢?
  
  石不转:我也是
  
  一枪穿云:黄,射
  
  无浪:队长说的是打算让黄少天去射击哦 那我们这一组就决定是射击了
  
  海无量:老林!我们是水上什么极速旋转的那个吧!
  
  冷暗雷:OK 一切都听方锐大大你的
  
  君莫笑:呦小斗神你打算怎么弄?
  
  一叶知秋:当然是摩托过山车!那个才刺激!话说唐昊呢?他不去吗?
  
  索克萨尔:我们把一些人安排到鬼屋去了。我和肖时钦打算让少天去鬼屋哦^_^。我听说那里的鬼屋很刺激哦。我觉得少天可能会喜欢的
  
  迎风布阵:那老夫呢?
  
  索克萨尔:魏琛前辈也是鬼屋哦
  
  迎风布阵:行了我知道了你别这样我有点怂
  
  君莫笑:老魏你变了
  
  海无量:说好的大家一起天不怕地不怕浪到天昏地暗呢
  
  迎风布阵:滚犊子谁跟你们说好了。我可正直了
  
  百花缭乱:啧啧啧啧亲队长啊。大孙,我们让烦烦去干什么?
  
  再睡一夏:emmm…水枪大战?我记得好像那一阵子在固定的时间是会有那么个比赛的
  
  百花缭乱:!!!湿身play!!!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乐乐你变了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大孙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没人听你解释
  
  鬼刻:我们抓娃娃
  
  海无量:你们虚空双鬼还真是…
  
  冷暗雷:画风不同????
  
  逢山鬼泣:轮回还要射击来!你们这是种族歧视!这是不公平对待!
  
  一叶知秋:谁说的!我也是轮回人!但我是过山车!
  
  无浪:翔翔你终于长大了!我好感动!
  
  索克萨尔:那就还剩两位小姐了,你们打算如何?
  
  风城烟雨:emmm…我们打算…
  
  沐雨橙风:云秀我们去那个化妆屋吧!
  
  防风:wow服气
  
  灵魂语者:冒昧问一下,两位是要给黄少…化妆?!
  
  风城烟雨:怎么了有意见?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墙都不扶就服你们哈哈哈
  
  君莫笑: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可以我很期待。顺便我们是跳楼机
  
  索克萨尔:嗯,那么就定下了?
  
  君莫笑:emmmm 总觉得还不够啊
  
  王不留行:我问一句,可以在来点什么附加活动不?比如让他在坐跳楼机的时候念绕口令?
  
  唐三打:同时手机录音如果有一秒听不见就再来一遍?
  
  逢山鬼泣: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
  
  生灵灭:对啊…毕竟是人家生日怎么成整人了
  
  君莫笑:看吧,这就说明你们太嫩了。要我说就让他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到每个地方的话就喝一杯秋葵汁!
  
  海无量:好样的老叶!
  
  迎风布阵:啧啧啧啧,真是可怜黄少天了啊
  
  索克萨尔:附件条件请自便。那么,到时候大家群里见
  
  
  黄少天生日当天
  
  “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在蓝雨的后门得到了来自整个蓝雨的欢迎,他甚至有点懵。
  
  “那么就像上次群里说的,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份大大的惊喜哦。来吧,和我们一起上车吧。”喻文州笑着将黄少带上了车,身后还跟着一群笑容可掬的队员。
  
  “真的吗真的吗队长!真的有惊喜吗!队长你快告诉我啊!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还有你们为什么要这样笑啊!很诡异的哎!队长队长你快告诉我吧!我忍了这么多天没去看你们的聊天内容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了啊!”
  
  黄少天十分兴奋
  
  黄少天十分激动
  
  黄少天看了看身后的徐景熙郑轩他们
  
  然后他又看了看喻文州的笑脸和他们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
  
  黄少天感觉自己上了条贼船
  
  但是他是谁!
  
  他可是蓝雨机智可爱的小仙女黄烦烦啊!
  
  他作为一个小仙女是不会轻易地狗带的啊!
  
  当然那是在他在长◎欢乐世界大门口从他可亲可敬的队长喻文州手里拿过一张任务表和一张明显是幼儿园水平的手绘地图并得知如果没有完成上面的任务或者没有找到地方的话就要和一杯秋葵汁并且得不到礼物时之前想的事了
  
  聪明机智的黄少天歪了歪头又仔细想了想,
  
  他还是选择狗带吧!
  
  黄少天生日计划进行时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进去了哦
  
  君莫笑:收到
  
  一叶知秋:收到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黄少十七岁生日快乐!我编不下去了!罂子交给你了!我尽力了!
 
  【一位乘客突然死亡.JPG】
  
  
 

路明非2017生贺联文(悄咪咪说有自行车

     路明非生贺联文 【cp为楚路】
    
  ①首先祝明非26岁生日快乐,被吞真不爽
  ②无业游民楚x出租车司机路 
  ③有两辆自行车
  ④参与人员  @前置屿  @满满都是药——古格  @青佛  @烨宸_我自己凭本事挖的坑为啥要填  @七七——一条不穿胖次的鱼
  ⑤正文,食用愉快。感谢大家的努力
  
  第一棒:青佛
    “寂寞呀,沙滩上的寂寞呀。”路明非从一家酒吧出来。他接送的这个老板还不错,请他去酒吧喝了一顿。可是他一个出租车司机喝了酒就不能开车了。
  
    路明非当初在学校里的成绩就不太好,出来之后也就当了一个出租车司机。虽然人生很寂寞,但他毕竟不是爱罗先珂,爱罗先珂的诗句也就是乱吟一气而已,就是个没什么文化的小文青。索性喝的不多,可路明非着实有些醉了。可能是因为前两天他暗恋的学姐结婚了吧,虽不是借酒消愁,但却有一些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意思。
  
    路明非上了自己的出租车,打算坐一会,眯眯眼,没想到一个穿着有些破烂的男的上了车。
  
    路明非睁眼看了他一眼,嘟囔着:“喂!你谁啊?有钱付账没有!?给我下去!”
  
  按说平时的路明非是绵羊一个,今天着实是心情不好,因此对人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楚子航没有理会他,径自关上了车门,安安稳稳的坐在了车上。
  
    “喂!你!?”
  
    “到xxxx”楚子航抬了抬眼睛,沉声说。
  
    你别说,虽然这家伙穿的听破烂,声音还蛮好听。
  
  第二棒:烨宸
  路明非着实是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一个司机喝了酒,先不说会不会出车祸,要是遇上交警就够他喝一壶的了。估计到时候连他自己的小破饭碗都保不住。况且这个男人一看就是没什么钱的样子,别怕是要拐他走弄死他劫车。路明非想到这里被自己的想法吓得酒醒了大半,砸了一声掐掐眉心。
  
  ——没办法,人都上来了也不能不拉。况且路明非也是个男人,要真打起来还不知道谁输谁赢呢。
  
  路明非安慰了下自己舒出一口气,男人说的地方倒也不是很偏很远,这趟就算是他免费带他一程好了。
  
  第三棒:陳歌
  “喂,我先说好啊,我可是喝了酒的。要是出了事我概不负责啊。”路明非摸着自己的良心,冲后面的男人喊了一声。
  
  “没关系。”楚子航依然是低着头,沉声回答道。
  
  路明非甩了甩脑袋,企图把醉意甩出脑袋。在发觉无果后,毅然决然地踩下了油门。车子“呜”的一声开了出去。
  
  路明非开着车,时不时从后视镜里看看车后座上的楚子航,一旦视线对上,又会刷的一下把头偏回去。反复了几下,连路明非都觉得无聊了。于是他趁着等红灯的机会,回过头去光明正大的打量了楚子航一番,然后问他:“唉,你去那里干嘛啊。”
  
  “不知道,”楚子航也抬起头来看了看他,说:“但我觉得去那里可能会好一些。”
  
  “哈?不是大哥……哎呦我去绿灯了!”路明非一惊,连忙打开转向灯踩下油门一个甩尾继续慢慢悠悠的向前开去。还不忘把刚刚的话继续说完:“大哥您这是靠直觉啊。嗯…怎么说?挺有个性的还。”路明非一边说着一边又仔细打量了楚子航一番。
  
  卧槽,这人不仅说话声音好听,长得也还真他妈好看。
  
  第四棒:古格【自行车】
  路明非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有点冷,他把左手留在方向盘上,右手放在嘴唇边哈气,又把手缩回了袖管里,整个人缩成一团,从后面看上去像是趴在方向盘上。
  
  “我说,我有点忘了那个地方往哪走了?这,这可咋办啊?”路明非突然刹车,转过头来对着楚子航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楚子航没说话,打开了身侧的车门。
“哎,哎,大兄弟,我错了还不行么?大半夜荒郊野岭的,快上车。”路明非看着楚子航从车后座离开,绕了一圈后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进来。
  
  “你接着开,我指路。”
  
  路明非晃过神来,对着楚子航笑了一下“看你把我吓得。”脚踩离合器,还有油门,方向盘打了个转又重新上路。
  
  车灯照着公路,路明非只觉得一股酒意往脑门子上窜,他眯着眼睛盯着前方的路,乏味后又漫不经心起来。
  
  “左拐。”楚子航的提醒来得太突然,路明非一下子没回过神来。
  
  “啊,啊?啥?”
  
  楚子航的手直接握住了路明非的手,带着方向盘转动,楚子航掌心的热度透过皮肤源源不断地传递到路明非的手背,他的脸有点发烧,不过还好天黑,一切看起来都有点模糊。
  
  黑暗笼罩着车灯,向着没有尽头的路探索,路明非的心莫名地紧张起来。
  
  “你在害怕?”就在路明非的神经绷得正紧的时候,楚子航突然出声吓了他一跳,方向盘打滑,车轮差点偏出道路。“卧槽,你吓死我了,我去。”
  
  “你在害怕?”
  
  路明非莫名其妙,“这么黑个天,又只有我们俩,万一你动了啥不好的心思,我一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人,怎么干的过你。”

  “也对。”楚子航嘀咕一声,路明非听不清,感觉上这个人好像是在笑。但是他的帽沿压得很低,躲在阴影里面路明非看不见。酒意微醺,涨得路明非头有两个大,他把车停在了路边,打算缓一缓,一双微凉的手抚上他的脑门慢慢地画圆,路明非半梦半醒间躺在了驾驶座上,副驾驶上的楚子航的脸已经看得不怎么真切。
  
  【走外链啊:https://m.weibo.cn/5456360163/4130462877666019】

  他在阳台上点燃了一只烟,夹在手指尖却没让嘴里送,拇指食指搓着被纸包裹的海绵和烟叶颗粒,任由烟自己烧到尽头。
  
  楚子航是今天早班的飞机,因为刚从考古地点出来且走的匆急,没来及换衣服,航班换了几趟,时间卡的很紧,等到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
  
  但在这种时候还能遇到路明非,只能说是缘分,或说是天意。
  
  看路明非喝了酒迷迷瞪瞪又刻意扮凶的小模样,像只呲着牙扮威猛的小老虎,看起来只能是软软糯糯的大型奶猫。
  
  楚子航想做那种事只能说是一时歹念,可一想起来就像干草跳进火原,炽热的一发不可收拾。
  
  而路明非哼哼唧唧的喘息,被刺激的发红的眼角,挂在睫毛上要落未落的泪珠,更是在帮火原开疆辟土。
  
  更何况,本就对人不轨。
  
  烟烧到指肚,火星跳到皮肤上,楚子航蜷缩着手指,把烟扔到客厅茶几的玻璃缸里,然后半靠在沙发背上。
  
  路明非就坐在他不远的单人沙发上手足无措,换上了楚子航的衣服,他俩身量差不多,穿起来很合身。
  
  “我叫楚子航。”
  
  “啊?哦,我叫路明非…”
  
  等等!楚子航?老爸老妈不是曾在电话里说有个徒弟叫楚子航。
  
  所以说,这是熟人作案喽?
  
  这显然不是正常人的关注点。
  
  “我知道。”
  
  很早就知道了,在人耳朵边念一个人几年,换谁都会记住的。
  
  “关于你老师说了很多,总和我们念叨他你。”
  
  “他们……说什么了?”路明非此刻声线发抖,他很想知道代名词是“父母”他们到底对别人说过什么关于自己的事。
  
  “他们说你小时候软软的很可爱,会在下雨天偷偷跑到他们的卧室钻在被子里等他们回家,你喜欢芒果味的果酱和罐头…” 

  路明非觉得眼睛酸酸的。
  
  原来,有这么多人,在关心自己啊。
  
  路明非只觉得鼻头酸涩,眼睛上仿佛蒙着一层湿漉漉的窗纸。他微弱的抽泣声还是被楚子航给捕捉到了,那只纤长的手慢慢地抚上了他的脸颊,眷恋一般地把指肚在路明非的脸庞上来回摩挲,最后指尖轻易挑起了他睫毛上点点的水雾。
  
  路明非闭上眼睛,感受着楚子航落在他脸上的那些细细密密的湿吻 ,如同羽毛拂过一般,有些痒痒的,但也有一种不言而喻的舒心。
  
  “父母”永远是路明非的一个解不开的心结,他们把路明非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孤独而又寂寞,冰冷而又落寞,他不止一次在梦中窥见父母幸福地与一个和路明非无关的孩子组建了家庭,尽管每年都会有属于他的那份生日礼物却从来没有地址。
  
  楚子航的手攀上了路明非的手臂,顺着纤细的胳膊一路向下,握住了那只手,他是如此地迷恋着路明非,以至于在极其黑暗的时刻也能依靠对路明非的渴望挺过一切。他听着路明非的父母,也就是他的老师们讨论着路明非,如此可爱的人,他小小的眼睛里全是期待的幻想。现在,他拥有他了。

  两个人相拥在老旧的沙发上,空气里散发着木质家具潮湿的霉味,充斥着整个府邸,但两人没有介意,热情点燃了他们情【】欲的火种,那就在这个世界里温暖彼此吧。

  
  最后,祝明非26岁生日快乐!
  
  大家有什么相对他们说的吗?
  
  青佛:赶快把楚子航拐上床
  
  烨宸:希望他能幸福的过一辈子
  
  陳歌:请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你不是一无是处!
  
  古格:明非啊,你可长点心吧。赶紧在龙5把楚子航办了,给咱们楚路党发发粮
  
  挚七:因为你是最好的你,所以我坚信。路明非,你和楚子航都要好好的
  
  前置屿:祝你和楚子航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突然跟风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JPG】

微草对象王杰希退役后竟成为了甜品店店长?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21的灵魂3

  首先我要说一下 这个我是写不下去了还是胡乱结尾了抱歉。 当初也是决定的莽撞了,实在是对不起
  
  楚子航被路鸣泽带到了所谓的“平行世界”。
  
  他在那里见到了另一个路明非。
  
  一个暴躁,自大的路明非。
  
  他的眼里充满狂傲,放荡不羁。
  
  楚子航知道,这不是他的路明非。
  
  “唔,你不选择他吗?先生?毕竟比起那个条件来说,找到因为我们所需要的特殊原因而体重增长21克的人可是难多了哦。”路鸣泽的声音出现在耳畔。
  
  “不,这不是他,”楚子航回答“我要找的是真正的他。”楚子航继续走着,与那个路明非擦肩而过。
  
  路鸣泽叹了口气,又消失在了空气中
  
  楚子航最终还是见到了路明非。
  
  准确的说,是在临死前,看到了并没有附身于他人,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路明非。
  
  老人冲年轻的灵魂做了个口型,但却再也无法听到他的回应了。
  
  他缓缓的闭上了双眼,心跳也随之停止了。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年轻的灵魂现在老人的坟前这样说到。
  
  他最终还是没能转世而去。
  
  没了。
  
  过了很久,楚子航的坟头草已经一米多高了,路明非恨恨的说:“操,早知道当时死后就走了,还能下辈子有缘见个面。”
  
  

我的大学生活什么什么玩意 3?太久没更我都忘了

  我的大学生活真的没有问题?5(完结)
  
  二百一十一楼:火锅不是锅
  对了我突然想起来当年芬格尔你们不是把楚路凑成一对儿了吗?
  
  二百一十二楼:巴拉拉能量
  但是他们还没有正式宣布在一起啊
  
  二百一十三楼:365天的时间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该不该讲
  
  二百一十四楼:炎之龙斩者
  就是啊!当时我还被他审问了一顿!!被那个天真可爱的小师弟!!!你们懂我吗????但是他们,还是没有确定关系!!!
  
  二百一十五楼:咸鱼韩卡
  23333333
  
  二百一十六楼:红发巫女
  23333333心疼芬狗
  
  二百一十七楼:365天的时间
  芬格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打是亲骂是爱啊哈哈哈 不行了我先笑一会233
  
  二百一十八楼:炎之龙斩者
  MMP。
  【儿子你变了.JPG】
  
  二百一十九楼:365天的时间
  【巧了我家的狗也这么说.JPG】
  
  二百二十楼:咸鱼韩卡
  对了你们当时到底是怎么弄的啊?就是漫展当时的时候
  
  二百二十一楼:红发巫女
  当时?来来来我给你们表演个大爆手速讲故事啊,都别插楼啊
  
  二百二十二楼:红发巫女
  @柏木@炎之龙斩者
  你们也给我帮忙
  
  二百二十三楼:炎之龙斩者
  哦哦
  
  【楼主】柏木:
  是!
  
  二百二十五楼:红发巫女
  那我开始了啊。
  
  二百二十六楼:红发巫女
  不许插楼!
  
  二百二十七楼:红发巫女
  其实当时他去找楚子航了之后吧,也是挺奇妙的。
  我就记得据我所知,当时就是这样的。简称代替啊
  
  路 :师兄师兄你也在啊!
  楚 :嗯
  路 :师兄你这一身很帅啊
  楚 :嗯
  路 :哎如果是cp的话我们不就是一对儿了?
  当时路明非是勇利楚子航是维秃
  楚 :嗯
  路 :唉师兄你这就过分了啊,为啥老说嗯来?还能不能好好做cp了啊
  楚 :能啊
  路 :????
  我告诉你们当时路明非表情就是这个【还有这种操作???.JPG】
  
  二百二十八楼:炎之龙斩者
  对对对 楚子航可能就是【就是这种操作你服不服?.JPG】
  
  【楼主】柏木:
  然后他们就走了。漫展刚刚开始不到半小时
  然后就没然后了
  
  二百三十楼:格子箭头
  一直窥屏的我都忍不住了。搞了半天,是重要部分人家自己完成的啊??你们原来也没起太大作用??我一直以为结局会是然后他们在你们的助攻下现场表白然后全体起哄然后幸幸福福在一起然后开直播的时候弹幕刷cp然后他们搭档参加各种活动各种秀。结果你告诉我没你们啥事???
  
  二百三十一楼:炎之龙斩者
  哇兄弟你这话我就不愿意听啦,虽然没我们啥事是真的,但我们不这样作者不就没东西写了?我们本来就是凑字数的啊。还有楼上你是不是姓黄名少天?
  
  二百三十二楼:格子箭头
  不是滚
  
  【管理员】小魔鬼:
  嗯哼,其实后续就是哥哥在他和楚子航一起离开后他们在麦当劳坐着的时候收到了一条来自楚子航的短信啦。
  上面写着各种撩妹的情话,然后再哥哥刚想抬头吐槽的时候,那些肉麻到吐的情话结束了。他打了一句,前面的话都不适合从我嘴里说出来,但从我遇见你开始,我这辈子最珍惜的人就是这句话的第三个字了。
  行,这也挺OOC的
   然后哥哥就回了一句:我在对面呢你打什么字
  
  二百三十四楼:50页练习本
  突然绝望 主席直男无误
  
  二百三十五楼:红发巫女
  他要直男我们cp党还有今天?
  
  【管理员】小魔鬼:
  是啊,我其实还没说完
  哥哥又回了一句:从那时开始,我的心里就留了一块地方给你了。但现在,他已经完全是你的了。
  
  没眼看
  
  这两人一定是假的
  
  【管理员】社会你路哥:
  然后我们干了个爽满意了吧
  
  ———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END.
  又是两个月 233 失踪人口再次死亡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魔术师生日快乐!!!

少年郎。:

魔术师生快!!!

包包包子铺!: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2017.7.6日,王杰希18岁生日

2017年9月,王杰希正式出道

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位魅力无限的成年魔术师


LOFTER邀请所有喜欢杰西卡的小伙伴,一起来送上爱之点赞力,助力魔术

师登上LOFTER开屏

↓↓↓

即日起至7.4日24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手点赞

·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 红心数量超过5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杰西卡专题+庆生

微博

· 红心数量超过1w,送上LOFTER开屏+杰西卡专题+庆生微博

· 将从所有参与的小伙伴中,抽取5名送上LOFTER王杰希特典LOMO卡1套

注意:以上统计均只包括小红手哦,推荐、转载等不计入在内,当然,依然欢迎用评论等送上你想说的生日祝福哦


P.S. 欢迎各位大大们投喂作品(请打上#王杰希18岁生快#标签),成为此次庆生开屏/专题/轮播位图、以及专题文字素材,我们将按照热度优先选择,如果喜欢太太的图,一定要多多为她打call~


村雨与黑皇(完结)

      【村雨与黑皇】◆36  无题   (完结)
  
  “哦说起漫展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哦。”由森做在公交车上,望着窗外说道
  
  顺便,他们正在去漫展的路上
  
  “说来听听啊,让我们开心一下啊。”芬格尔转过头来笑嘻嘻的说。
  
  “就是啊……那天我的妹妹去了一趟青岛的漫展,看到了我前段时间一直在追的电影你的名字的明信片。我妹妹给我买回来之后我就满怀期待的打开了,起初我还觉得内容不错,但是当我阅览完所有明信片以后,我发现它里面并没有180张!!! 然后善良的我以为是数错了,于是就认真的又数了两遍,并没错啊!这时我无意间发现明信片上写有说明 :内附180张明信片………”由森叹了一口气。
  
  “2333333333那你应该是被坑了2333我知道你有一句妈卖批想说233但别说出来了23333”芬格尔听到一半就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喂前面两个小智障到站了。”零叶白了由森和芬格尔然后潇洒的下了车。
  
  “卧槽等等我们啊我们还没下车!!!”
  
  哦当然他们成功下去了。
  
  “我也是为你操碎了心啊哥哥,重新让时间重来了多少遍。他们用侧写可知道我不是坏人了,你可要争口气啊哥哥,前几次了都失败了。”路鸣泽跟在他们身后,默默地叹了口气。
  
  然后,一进去所有人又忘了他们要干什么了。
  
  “我去你们也买了好多东西啊。”芬格尔拎着两个缘之空的袋子,对同样大包小包的众人说。
  
  “那当然,对了我刚刚好像看见路明非了,就在那里。”陈墨瞳挑了挑眉,然后指向了不远处的路明非,被一堆人围着。
  
  “所以你不怕他看见我们,不,你们?”由森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拆开包装吃了起来。
  
  “我已经无所畏惧了。”陈墨瞳把一个上面写着“绅士”的口罩带在了脸上,然后把头发扎了起来。
  
  “我也是。”芬格尔但是不怕,他知道路明非如果看见他也不会惊讶。
  
  “那你们上次为什么躲起来了?”路鸣泽冲毅然决然不再伪装的陈墨瞳和芬格尔翻了个白眼。
  
  “喂喂,怎么突然冷群了啊,你们看,楚子航也过去了,那里人更多了啊喂!”看见一时半会没人说话了,柏木不得不打破了此时的寂静:“要不然就来不及了,表演节目的时间马上就要开始了,到时候就完全看不见他们了!”
  
  “啊啊啊对啊赶紧的赶紧的。”如梦初醒一样,众人赶紧忙活了起来,向路明非走了过去。
  
  “哎?芬狗?师姐?你们怎么在这里?”路明非首先认出了芬格尔,随后又认出了陈墨瞳。
  
  “我们当然也是来玩的啊,话说你这次是打算诱惑谁啊。”芬格尔一脸滑稽的看着路明非,拍了拍他的肩。
  
  “滚滚滚,啊,我去找师兄了,我看见他了。你们等等啊。”路明非看见了楚子航,便向芬格尔挥了挥手,找楚子航去了。
  
  “啧,真是有了男朋友忘了妈。”芬格尔一个人怨恨的盯着路明非的背影碎碎念道。
  
  …………
  
  “所以这就是你和师姐他们搞事的全过程?”路明非坐在芬格尔的旁边,看他边打字边说着一段往事。
  
  “嗯哼?怎么样?我们几个棒吧?你还要感谢我们几个来着。”芬格尔得意的笑了笑,转头继续噼里啪啦的在电脑上写起了他的《东瀛斩龙记》。
  
  所以当这本书完结的时候读者们不是感叹它的完结而是为永燃的瞳术师和神眷之樱花在一起时而感到欣慰这就是后话了。
  
  陈墨瞳:“女儿终于嫁出去了。”
   FIN.
  
  
  对于这个的草草完结真的很抱歉。这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都不知道该写什么。但是省略的那一部分我会在论坛体里说明的。坑一定会填完的!请放心!
  
  论坛体戳我头像。文笔又烂字数又少。但我脸皮厚
  

说干就干谁怕谁 零叶x柏幽

  ①柏木的不更文瞎几把搞事
  ②人物是小弟零叶x老大柏幽
  ③说干就干,柏幽第一视角
     ④悄咪咪说一句,就是自家哥哥和哥哥的小弟君。
  ⑤其实可以叫叶幽?
  ⑥因为群里的人说这对很配,所以我就来逆他们cp了西西
  
  ◆不喜勿内
  
  ◆开始!
  
  1.
  我的妹妹是一个腐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开始不正常了。
  
  我很担心。
  
  毕竟这是我重要的亲人。
  
  父母在外地工作,把我托付给了妹妹的家人们,他们待我很好。
  
  所以,我很喜欢他们。
  
  我会和妹妹一起看动漫,所以,我们一起被高一的表姐带坏了。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姐姐常说这句话。
  
  2.
  我不太喜欢和别人接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公立学校不是什么好地方。
  
  班里的不少女生一个个都有耳洞。
  
  她们可是小学就有耳洞了。
  
  每天吵吵闹闹的,很烦人。
  
  我自暴自弃的抓了抓头发,趴在了桌子上。
  
  夏天,穿着短袖。
  
  皮肤在接触到冰凉的桌面时感觉很,奇妙。
  
  像是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均匀地洒在了你的身上。
  
  不多不少,轻轻的抚摸着你,身上带着属于她的味道。
  
  温暖,而又容易令人沉醉。
  
  虽然这个比喻有一点不恰当,或是完全相反。
  
  但你知道,我就是这个意思。
  
  3.
  初中了,小学的时光很快过去,却没有多少留念。
  
  要说记忆最深的,也就是当时小升初的军训吧。
  
  床板上的不知道是谁用血写的字,让我们在晚上关好房门,注意半夜里保洁工人溜进宿舍偷东西……
  
  还有在烈日下教官让我们“沐浴阳光,健康成长。”
  
  其实就是让我们直视太阳罢了。
  
  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
  
  叹了一口气,走进班里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班里已经有不少人了。
  
  讨厌。
  
  我用手托着腮,望向了窗外。
  
  身边还是吵吵闹闹。
  
  4.
  妹妹跟我说,我应该去主动与人交流,不能总是一个人带着了。
  
  就当是为了妹妹,也是为了自己,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为了避免椅子发出“吱嘎吱嘎”的烦人声音,我已经尽量放轻动作了,但它还是响了起来。
  
  最终,我还是又坐下了。
  
  椅子又一次发出了那种烦人的声音。
  
  “吱嘎,吱嘎…”
  
  我的心里好像也有齿轮在转动。那齿轮古老,破旧而又笨重。
  
  仿佛随时就会像玫瑰一样凋零。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那一句话,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5.
  老师迟迟没有来。
  
  不知不就,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好像听见有人敲了敲我的桌子。
  
  勉强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同学你刘海过眉了。”
  
  不知为何,这句话脱口而出。
  
  “我……”对方可能也是被我这一句吓了一跳,打量了我一番,才继续说道:“我们家楼下理发店没开门,我没法去剪。”
  
  声音,挺好听。
  
  我作为一个音控在心里给他了一个高分。
  
  虽然我一直都没怎么正经看他。
  
  然后他就在我旁边坐下了。
  
  当我听见以前和我一个小学的女生说:“柏幽这画风不对吧?”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怎么他一来,我整个人都神经病起来了呢?
  
  傍晚夜空中出现了一颗星星。

  6.
  老师终于进来了。
  
  我不得不抬起头,睁开眼睛看着老师。
  
  顺便打量了一番这个新的班级。
  
  当我看向当时那个人的时候,他也看向了我。
  
  哦,长得也不错。
  
  我对他的评分又上涨了几分。
  
  “好的,那么下发同学们的入学考试成绩。”老师整理了整理卷子,在确定他们都在“咔咔”声中对齐了以后,念开了成绩。
  
  每个人都要上去拿自己的卷子。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老师排了名。
  
  我感觉我的心跳停止了。
  
  
  
 
  
  
  
  
  
  
  

【楚路/酒后乱性梗】就算不开车你觉得我们还能有蠢萌蠢萌的形象?是的这就是一辆车

①群里组队开车233
②酒后乱性梗√
③尴尬情况有/芬格尔乱入
④参与人员: @清酒谷子【白九束】  @罂子_向挖坑势力屈服 【罂子】 @烨宸_我自己凭本事挖的坑死都不填 【烨宸】@阿柏_有了cp还是不想更新【阿柏】
⑤无lof人员:七七,再见

⑥正文,祝食用愉快♡

路明非被楚子航摁倒在床上的时候,脑子里居然浮现出芬格尔那张贱兮兮的败狗脸,芬格尔拿着晚餐酒半开玩笑似的跟他说“hey师弟你知道啥叫假酒害人吗?”
操假酒真的害人。路明非这样想。

脑子里晕晕乎乎的,不能自已,刚回过神就是楚子航放大的脸,“师兄我知道你很帅但是再帅的人靠近了也就不帅了。”路明非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紧张的感受着越来越近的呼吸

最终楚子航只是停在了离他很近的地方,呼吸相近,路明非等了很久楚子航也没有下一步,他把眼睛睁开小小的一片缝,眼皮上贴上两瓣温热,路明非听到楚子航的声音自耳边响起,带着有些自小性感的喑哑。
“可以吗,路明非?”

“抱歉,师兄。我想我不行。”

THE END







































































没有骗你的,继续吧√从头开始哦

【烨宸】路明非被楚子航摁倒在床上的时候,脑子里居然浮现出芬格尔那张贱兮兮的败狗脸,芬格尔拿着晚餐酒半开玩笑似的跟他说“hey师弟你知道啥叫假酒害人吗?”

操假酒真的害死人。路明非这样想。

【青佛】脑子里晕晕乎乎的,不能自已,刚回过神就是楚子航放大的脸,“师兄我知道你很帅但是再帅的人靠近了也就不帅了。”路明非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紧张的感受着越来越近的呼吸

【白九束】最终楚子航只是停在了离他很近的地方,呼吸相近,路明非等了很久楚子航也没有下一步,他把眼睛睁开小小的一片缝,眼皮上贴上两瓣温热,路明非听到楚子航的声音自耳边响起,带着有些自小性感的喑哑。
“可以吗,路明非?”

【再见】师兄你都这样了难道我还装电视剧里纯情女主角说,啊,别,不要吗?喔,但我还是应该矜持下吧……哎呦,师兄还不是看你么……

路明非的脑子里现在是乱乱的,像无数根线缠在一起,难以拆开。

【阿柏】自己到底是要,还是不要呢?

要的话虽然他不抵触师兄,但他们两个都是男的啊。

不要的话……又感觉自己在酒精的影响下好像忍不住……

算了,为了自己的节操!

【白九束】“那,那就容我推脱一下吧。”虽然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很破坏气氛,但路明非还是说出来了。

【再见】“不可以,我不允许。你觉得你推脱有用吗?”楚子航嘴角扬起了一丝坏笑……

【青佛】路明非心里真个是欲哭无泪心说您不允许那说个屁啊!但是这种话他不敢说出来,毕竟自己已经感受到了楚子航灼热的掌心移到了自己的皮带上,还有一只手已经放在了自己因为酒精而燥热的胸部。

假酒真个害死人,路明非心想。

【阿柏】“不不不,师兄我果然还是不行!”路明非拼命挣扎着,想要脱离楚子航的控制。谁知因为过度反抗,对方的力度,却更加重了几分。

“明非,放松……”楚子航贴在路明非耳边轻轻说道。成熟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又引得路明非的脸又红了几分。

妈了个鸡老子以后要戒酒!据说那是那天之后路明非唯一的想法。

好了,让我们回到现在。

因为喝醉了无法控制自己的力度,楚子航把路明非的手腕握的生疼。

唔……师兄你用力太大了。”路明非也停止了挣扎,深紫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楚子航,眼里泛起了水雾。

楚子航只感觉自己脑海里最后一个根弦,啪的一声断了。

【罂子】真他妈假酒害人啊。路明非想。

我再也不喝酒了。还有这酒里有春药吗?

诺诺打了个喷嚏。

路明非记得他以前看爱情动作片,都会有酒后乱性……妈的自己怎么都想到这里了!

楚子航不满路明非双眼放空思索人生的态度,拍了下路明非的屁股。

“师兄!”路明非崩溃了,今晚发生的事本来就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楚子航你在我心里人设崩了。

楚子航淡淡的笑着,说:“手感还不错。”

路明非耳朵都涨红了。

他没有看过男男动作片,不过男女还是看过的。

哪个动作不费腰?特别是被压在下面的。

“师兄你可不可以拉灯……”路明非弱弱地说,“不是说黑暗中人都会有安全感吗?”

“不可以。”

【白九束】路明非心说师兄你不拉灯也是一个效果,你的黄金瞳即使拉了灯也闪亮放光明。

楚子航像是听到了路明非的内心吐槽,伸出一只原本按着路明非腰的手关了灯。

光亮骤然消失让路明非的眼前暂时一黑,他下意识的闭上眼睛,然后就感觉到楚子航温热的唇从他的眼皮渐渐下移,吻过睫毛,吻过脸颊,最后停在路明非的唇上。

然后感觉到身下路明非的身体轻微抖了抖,看到路明非的脸上慢慢变得通红,不厚道的轻笑出声。

“喂,师兄你做就做,笑什么呀!”

小衰仔睁开眼,恼羞成怒。
殊不知楚子航等的就是这句话。
温热的吻一路向下吻到锁骨处,楚子航伸手脱了路明非因为磨蹭已经挂在肩膀上的衬衫,露出更多的肌肤供楚子航舔吻。

路明非不安的扭了扭身体,这种感觉很奇怪,被楚子航唇拂过的身体变得有些敏感,一种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而产生的恐慌让他迫切的想停下来。

【罂子】突然有个二到极致的声音插了进来。

“师弟!我回来了一天没见有没有想我啊哈哈哈”

【七七】楚子航迅速停下正在进行的动作,拉过一旁的被子盖在身下衣衫半裸的人儿身上

【罂子】然后芬格尔极其惊悚的看到了这一幕。

楚子航压在路明非的身上,身上衣服十分完整而路明非已经光了。他师弟脸色潮红,手放在楚子航肩上欲拒还休。

“操,你们,你们……”芬格尔颤抖这手指指着眼前深色尴尬的两人,不对,路明非才是尴尬,楚子航则是一脸“滚出去”外加散发杀气的样子。

【暂完】